close

毫無誠意的道歉,儘是在推卸責任,通篇表示已經有知會CJES,

一副講了就不關他們的事!這種道歉意義何在? 

殺了人,事後再來道歉說拍謝我不小心殺錯人了......兩手一攤

121009 全國殘運會-京畿道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志願團發表的'關於金俊秀演出一事的道歉文'(全文翻譯)】這種已經發生並產生不可逆轉的傷害的行為,道歉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何況通篇都是在推卸主要責任,並無道歉的誠意。道一萬次歉,後面就有第一萬零一次的不公平等著他們,完全失望!@Ma小妮


 

121009 俊秀媽媽推 -

 

因為昨天的事情感到非常受傷的fan們...歌手和他的飯之間互相安撫,這種這樣美好的情形太令人感動也太讓人無法忘懷!!因為有飯們的鼓勵,俊秀又重新振作了!各位~打起精神來吧!!謝謝你們!!還有,愛你們~^^ 

 

另外,家裡人當然也都安慰俊秀了,用溫暖的話語給俊秀力量的我們珍貴的飯們~~真心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這樣暖暖的像家人一樣的飯,心裡真的很踏實!!我的家人們~加油吧!!!fighting!!^^@Ma小妮


121009 uncommitted的作詞作曲Automatic先生跟俊秀推特 -

Automatic在你自己的國家被壓制這太可怕了,但是你仍然堅持表演。你是一位讓人難以置信的藝術家!我很欽佩你!

俊秀回復thanks~automatic^^miss you 】@Ma小妮

秀秀你好糟糕 XD  人家誠心誠意辛辛苦苦寫了落落長一段話.....

結果你就只給人家回個:謝謝~想你唷 

英文不好而詞窮馬上就被抓包! XDDD 阿是不會先call out跟有天求救嗎  哈哈哈

你真的是個寶! 我懂為何在中哥跟朴大米為何老愛戲弄你  噗~

 

 


幾乎所有的韓飯大神們都出動了呢!  FUCK我們不是好惹的

秀秀你真的好棒!儘管受到不平等對待,仍然100%真摯賣力演出,

這就是你的專業,和回報給在場粉絲最珍貴的愛。

[ARRA/miahdot]121008 32회장애인체육대회 Talk (ARRA=B大神,期待另兩支視頻)

【在MC宣布'帝國之子'的演出是當天最後舞台放送部分之後,退場撤掉身上裝備的時候,俊秀才登場。俊秀在舞台上對大家說"這是我發專輯之後的第一次舞台演出,今天在這裡有了新的感觸和難忘的記憶。真的很冷,你們還守在這裡等著我直到最後,真心的感謝你們。"】@Ma小妮

我目前看到品質最好的飯拍!畫質很清晰,收音也不錯

[nameless86/namelesserro]121008 XIA –tarantallegra

[nameless86/namelesserro]121008 XIA – fever

這個也很不錯,不過沒有nameless清楚。

[rivericecool]121008 super ultra special tarantallegra

這個也很不錯,頗清楚的!可以看到全身的俊秀+舞群

[dodonuna]20121008 장애인체육대회 XIA 준수피버

這也很棒!俊秀全身+舞群

[xiahwa] 20121008XIA_fever

[xiahwa]20121008XIA_tarantallegra

[makjjum]121008 전국장애인체육대회 - 준수(XIA) 타란탈레그라

[makjjum]121008 전국장애인체육대회 - 준수(XIA) Fever

蜂蜜麵包站似乎離音箱太近,bass有爆音

[Honeybreadxiah]121008 장애인체육대회 XIA – FEVER

出產超多美圖的大神

[the4feel]20121008 시아준수(XIA)-타란탈레그라(Tarantallegra)

[the4feel]20121008 시아준수(XIA)-피버(Fever)

這位大神大家不陌生,XIA con拍全場的,可惜這次有些模糊,因為離舞台真的超級遠的XD

[lejxiah]121008 32장애인체육대회 Tarantallegra

[lejxiah]121008 32장애인체육대회 Talk

[lejxiah]121008 32장애인체육대회 Tarantallegra

畫面很棒,但音效就....有點慘,這個建議大家不要開聲音 XD

[withxiahcom]121008 XIAJUNSU Fever

[xiah_plait/yoplait1215]20121008 고양시전국장애인체육대회축공피날레 XIA_Full

韓飯真的是用生命在吶喊

[JYJ NORMALLY]121008 고양시전국장애인체육대회 _ XIA : TARANTALLEGRA

唱完TARANTALLEGRA中間的Talk.....我覺得那個飯要崩潰,不像是人類可以發出的聲音...XD

[JYJ NORMALLY] 121008 고양시전국장애인체육대회 _ XIA : 인사

[JYJ NORMALLY] 121008 고양시전국장애인체육대회 _ XIA : FEVER

121008 고양시 전국장애인체육대회 _ XIA 축하공연 Full (cr. babylove)

[xiahwhisper]121008 장애인 체육대회 - Fever 준수(Junsu), ジュンス, XIA

[xiahella/ELLA XIA]#XIA_ 121008 고양시 전국장애인체육대회 준수 JUNSU XIA - FEVER

 

 

@6002下劃線1215

該死的~我要把你們全部炸飛!!!!!!!!!! 氣死我了!!!!

馬的你們前天搞了在中就算了,只少還是有那麼一點畫面

但是今天俊秀的轉播就真的太!超!過!了!  SBS去吃大便!

韓國的演藝圈真的是荒唐到了極點!  一直逼我爆粗口

俊秀是最後的壓軸、在俊秀之前的是ZE:A、ZE:A 表演結束後主持人本說今天的表演到此結束了、前線嚇壞了(﹁"﹁) 原來這是為了放送用的話。只有俊秀那段表演沒有被直播放送、但是你還是懷著感激的心情做完了這一切、歌者如你—金俊秀。  @蔡花卷Sophia

看到這則消息瞬間我整個人都炸了,你要背後搞小動作就算了,直接卡掉不播

也許當下更在後台準備表演的秀秀並不會知情,事後聽他人轉述才會知道並沒

有轉播.....但是,你承辦單位主持人竟然當著全場宣佈『今天的表演到此為止!』 

林老師勒!金俊秀不是人嗎?!!! 你怎麼可以當著他的面說!!!

我如果在當場一定會馬上被氣哭 TAT  糟塌了所有愛著他的人的心

而且有推特上說,公演前唯一沒有採訪的藝人就是秀秀.....一定要這麼惡劣嗎?

今天的公演SBS有電視放送 但是只播出到最後第二個歌手, 把最後俊秀的表演剪掉, MC在俊秀之前介紹道"今天最後的歌手卻只介紹了最後第二個歌手" 俊秀上場的時候 沒有人介紹他 他唱了兩首歌 說了幾句話 邀請俊秀是為了利用飯們坐滿位子 飯們為了俊秀等了整整10個小時。  @夏天_沙茶面愛勾勾茶

剛才的公演俊秀中間TALK部分:像這樣能在公開的舞台上有個人表演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非常懷念、可以說是初次呢、看來我今天可以跟各位一起制造出好 的回憶再回去了呢、天氣雖然很冷但是真的很感謝等我到最後的大家、五個小時的等待換來兩首歌、前線辛苦、秀爸秀媽在現場也辛苦了、好星湖真的@蔡花卷Sophia

 

覺得好難過喔....在心裡這麼珍惜寶貝著的人,被人任意的糟蹋.....

好深好深的委屈與無力感,而他卻還是笑著發推來安慰感謝著大家.....

 

俊秀推特更新1

今天雖然沒能在電視上出現..但因為能和大家一起所以我也很高興

這是比什麼都寶貴的時間..我會只記住那高興的心情,大家回家也小心^^愛你們

(寶貝不要委屈TAT 無論何時我們都在堅定的支持你)@Xiah吧

我們會一直等著你們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就在剛剛俊秀又更推了,我真的要淚崩了~~~~~~~~~

 

12.10.08 金俊秀推特更新2: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我來說很渴望的是與大家的碰面〜

有沒有上電視台並不重要〜今天來見我的大家真的很感謝妳們〜

(翻:W) @JYJFCTW

 

你是因為預期到我們會難過,所以特地自拍上傳告訴我們你很好嗎? TAT

嗚嗚嗚~ 這樣反而戳到我淚點!金秀秀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貼心啦~(抱)

我知道!你是個心智堅強的男人!這種事情是不會倒打你的!!

永遠的積極正向!在逆境中堅強的你你還有你,謝謝你總是鼓勵著我們。

那些事絕不輕易拿來說嘴,是高貴的尊重!

請不要忘記,一直以來最辛苦的他們總是為粉絲帶來最巨大的正面力量!

 

哇哈哈哈~~我們JYJ是永遠的鬥士! Fighting!  我愛你們

 


@6002下劃線1215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