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場FM的心情真是天堂與地獄。

看到在中你這麼開心的笑著就好了,謝謝你讓我們這麼愛著你^^

[FingyyChannel]121023 Kim Jaejoong 2012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hailand : Press Con.



主持人講韓語好可愛,長得也很有喜感 XD 金小在又拍打主持人了!

可見他心情很好很放的開唷~

[FingyyChannel]121023 Kim Jaejoong 2012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hailand

2012.10.23 金在中泰國FM記者會[1080p]

[NuPLoYz Jj] 在中唱「守護你」

老實說,雖然今天的在中人的狀態非常好,但唱歌的狀態並沒說很好,很多地方不該換氣偷偷地換氣,很明顯的中氣不足阿 XD 我覺得可能是他”放太鬆”了,不過後面越唱越好(發現自己太鬆,緊實了回來嗎XD),高音有漂亮的上去 TAT

在:「你想對人家做什麼?!>”<」(抱胸)

[TEM!TEM!/BUGABOO.tv] Kim Jaejoong interview 1/2


[TEM!TEM!/BUGABOO.tv] Kim Jaejoong interview 2/2

[TEM!TEM!/BUGABOO.tv] Kim Jaejoong Fan Meeting in Thailand Part 1/2

[TEM!TEM!/BUGABOO.tv] Kim Jaejoong Fan Meeting in Thailand Part 2/2

為什麼這一家的影片點了都沒反應@@


泰飯為在中作的影片,前半段內容就是各種cos在中。後半突然變得超感性TT 鋼琴伴奏一下Fu就來了.....金小在,我也好想你喔TAT

[Fanmade] "Because..We Miss You" for KIM JAEJOONG 2012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hailand



主持人因為粉絲製作的影片而哭了,在中過去抱了他一下。
還說:不要哭,因為你還要工作XDDDDDDDDDDD @FB_JYJ랑

泰國場的主辦411是在中自己簽約的。


@Mazejae

哇~Maze站好強大!竟然可以setting這麼有規模的攤位,沒說我會以為是官方設立的,好專業!謝謝你們一直這麼愛著在中哥

 

還可以免費領取應援物和宣傳頁,好羨慕TT    為在中準備的花束,很漂亮^^

 
@__刺:(Maze站的工作人員)

鍋鍋脫了西裝外套穿圍裙要做飯!!!竟然還有個男飯上台了!

回酒店的時候正好碰到staff把花搬到在中房間,結果發現花上的卡片沒了,跟staff簡單說了一下就停下讓我們重新寫了一張。真的是從上到下都非常和善的工作人員,最重要的是非常尊重每個人。花送到的時候延遲了也一直安慰我們不要著急肯定會送到在中手上。現在花已經在偶吧房間了。謝謝411謝謝你們。

人的情緒一定是會有他的緣由的,在中今天如預想的一樣高興甚至更甚。心情真的很複雜,喜歡你這麼多年,想看到你高興的心情比誰都強烈,但是又是那麼希望,能讓你高興的人,可以是我們。

 

 

 


@金在中點康

第一部分采訪:關於多來泰國,Mc問泰妃要幾次,一直數到六次,鍋說你們不用擔心,以後我會經常來,來這裡養老。鍋還說以後我老了,你們會不會不要我了,台下喊不會。Mc讓會一直愛著鍋的妹子舉手,鍋說怎麼還有很多人不舉手的,全場就唰唰唰全舉起來了。

   <--我要我要TAT 你老了來給我養阿~

第一部分訪談:關於下一張專輯計劃,鍋說是明年春天,下面泰國妹子亂叫,mc解釋泰國只有夏季雨季沒有春天,鍋改口說是明年初。

現在是第二部分,提問時間,在說drjin的拍攝,說自己和景卓很相似的地方是很會守護人。

   <--真的....你總是寧願自己委屈受傷也要竭盡全力的守護著身邊的人TT

拍歷史劇難的地方是語氣和用語很難。

再次說自己不帥,只是長的特別,你們要是湊近看的話,就會覺得我長的很奇怪,也有人說長的丑是有個性。

拍動作戲,練習了劍術,比想象中的累,真正拍出來很帥。

主持人說鍋看他看的都不好意思了,鍋說主持人嘴甜的他也不好意思了。

電視裡看到的自己,腦子太緊了,血液不流通,腦子裡台詞就背不出來。鍋站起來,整理了下褲腳。

第一天拍電視劇的感受是緊張,好緊張,非常緊張。

對扮演完美高富帥富二代的角色,鍋有負擔,我又不聰明又沒有錢。

   <--這位大哥.....謙不是這樣虛的,你要讓一狗票人去撞牆嗎

評價米秀,說他們干的還不錯。

最後一個問題,鍋以後計劃扮演的是電影還是電視不知道一直在挑作品。Mc說鍋很適合演王子,鍋沒說話,搖頭。

看了老板裡做面的視頻,鍋說看了後,自己都覺得很會做菜。抽獎箱抽人上來,鍋好像要做菜。鍋對將吃他菜的說:要帶給你天國的味道。抽人中。

   <--很好奇「天國的味道」是什麼味道 XD 吃了後面會有仙女飛舞還是會有飛龍亂竄 XDD
好吃到讓你上天堂嗎 XDDD

鍋數著指頭,用泰文報座位號,好可愛。

鍋說做料理的人要有愛,所以好吃難吃都不重要了。 圍裙鍋,我要瘋了,太溫油了!

抽了個男飯。他說我愛你,鍋就抱了他。

做紫菜包飯。鍋的手法好熟練

把味道最好的頭部給了男飯。mc 翻譯,攝像和攝像助理都喂了,鍋太會照顧人了。

第一條味完後,現在第二條挑戰。邊做邊教大家手法,鍋可以去做美食教學節目了,切的手法是很利落了,但碎了

   <--囧 XD

最後一個喂給了台下的攝像。

有個飯說肚子餓,鍋說把一條吃完也不會飽,你結束後還要再吃點別的。

又抽人上來做游戲,福利真真真好呀

下一個游戲是김재중을 이겨라 贏了金在中。

第一個飯抽到了瞪眼睛。鍋輸了

   <--我猜贏得飯,單純是因為看著在中自動雙眼失焦了吧,連眼都不會眨@@

第二個飯,抽到剝香腸。鍋故意很慢很慢,讓飯贏了。

   <--誰敢挑戰剝香腸神手金在中啊!!! 絕技阿!

第三個抽到面對面互相推手,兩人的手拍了好多次,鍋都沒用力,後來妹子實在不好意思了就自己落敗了。這一輪三個飯都獲得了和鍋拍利得合影的福利。

特別視頻放了鍋之前來泰國的剪輯,和泰妃各種cos鍋推特圖片的,大家都是跟隨著鍋的四次元的妹子。

被泰飯制作的關於想念的視頻感動死了,我們的同傳哭慘了,直播一度無法繼續了。全場舉起了大象的卡紙,鍋在笑,用泰語說了想念。

鍋吹了汽車形象的蛋糕。鍋問mc為什麼哭了,我都沒哭,接著給他毛巾,說,一直哭就無法繼續了。鍋的眼裡也有水光,但一直在笑。

   <--這位MC是真愛飯 T口T 我覺得這是最讓人開心的事了

推上來好多玫瑰,五車,有五千朵吧!

剛才的視頻開始很搞笑後面很感動,後面的朋友能看清嗎?本來只有一個半小時,現在有點長。希望能盡快再來泰國見到大家。台上玫瑰花這麼多,等下麻煩工作人員分給大家。

雖然是會凋謝的花朵,但希望大家回去可以好好養。最後,想以大家為背景拍張照片。

最後唱了守護你,結束。

 

@FB_JYJ랑

粉絲做了一個天使的姿勢,在中馬上就猜對了!是俊秀! F 3RebelAngels

在中把鯊魚猜成假牙XD

在中把貓猜成兔子(這怎麼猜的阿?)

粉絲大叫說:JIJI   可是在中卻說下一題XD

   <-- JIJI失寵了TT 你爹不要你了....JIJI:「是我不想鳥他好嗎= .=」

粉絲給在中的線索是掀開他的額頭

在中猜"有天"!而且還正確!全場粉絲尖叫XD

   <--突然很想唱:掀起你的額頭來~~~

問題:金景卓跟現實的在中有何相像的地方嗎?

在中:一點都沒有,金景卓非常的酷,他會為了他人犧牲自己,可是我不會。那是在戲劇,不是在現實生活啊!你必須也要想到你自己!我是實際的人

在中:我接到了很多劇本但是我還沒決定我該演哪個角色

螢幕正在播放在中在守護BOSS內展現廚藝的片段

在中說:再看一次這個片段,我真的很棒(指廚藝)

在中對要吃的粉絲說:將帶給你來自天國的味道,不過還是不要期望太多

在中:要做一道好料理,要有好手藝跟愛。

在中穿上圍裙

在中說:如果我沒有很忙的時候我在家都會自己做菜來吃,雖然這樣說很奇怪,但我是個很會做菜的男人,但今天的紫菜包飯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不常做

男飯對在中說他愛他,在中跟他擁抱

在中邊做紫菜包飯還邊解釋步驟

在中以很可愛的動作在解釋該怎麼做紫菜包飯,無意地撕開了海苔。全場粉絲都笑了

在中親自餵粉絲!

在餵粉絲前,在中自己是吃了一塊說:喔~非常好吃哈哈哈

在中也給了主持人紫菜包飯,還有翻譯,攝影師,在台上的電工。主持人說:真的很少碰見這麼好的超級巨星!

在中做了第二條紫菜包飯又餵了主持人跟粉絲

粉絲說:這非常好吃   在中:真的嗎?喔喔喔謝謝你~~

在中把最後一個給了台下的攝影師~

粉絲:我想要再吃一塊  然後在中又在餵了他一塊

 F OKYuchun 蛋糕驚喜

在中念座位號碼的時候,有位粉絲尖叫在中就笑了
(在中都是自己念出號碼的喔~用泰文XD)

下個遊戲是剝香腸,大家都知道在中可以剝的很快的,但是他非常紳士的放慢速度讓粉絲贏了^^

粉絲可以跟在中合照,在中摟了粉絲肩膀

第三個遊戲是推手遊戲

現在是粉絲製作的影片播放的時候

主持人因為粉絲製作的影片而哭了,在中過去抱了他一下。

還說:不要哭,因為你還要工作XDDDDDDDDDDD

   <--MC超入戲 XD 我猜要不是因為怕被台下粉絲海毆,他應該很想邊哭邊飛撲在中哥 XD

看完影片之後,在中用泰文說了想你

在中準備了5000朵玫瑰要送給粉絲,說:要準備五千朵真的有難度,一直說要好好保護才行,並且跟全場粉絲合照了

在中說:我會很快再來到泰國的!

   <--那台灣勒 TAT

在中說:我不覺得能夠及時準備好五千朵玫瑰,可是411(泰國主辦)幫忙我做到了,請好好保存他們,他們就代表著我的心


@喵喵_喵姐

 開場全套西裝,面帶笑容唱了浮生若夢,問候:撒窪地卡,知道你們都想我了,一年木見了,你們都長大了一歲吧,我也是,但是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

 MC:JYJ成員都已經來過了,除了你,你知道所有人都在等著你吧?JJ:如果俊秀在這裡的話你是不是也這樣說呀?

   <-- 你耍什麼任性 XDDDD

 JJ把翻譯的椅子搬到自己旁邊,說因為自己聽不清楚o(╯□╰)o

 MC說某人的嘴唇真紅麥克風離得真近好多人的夢想,還說某人不愧是全亞洲最帥的男人。

 JJ說我之所以喜歡泰國飯是因為她們很熱情同時也很禮貌,還有她們說泰語的時候好聽的鼻音。

 MC說JJ如果找泰國女朋友的話,現場已經有5K了。金在中說,如果有5000個女朋友的話會讓我老得更快吧。(流氓。。。)

   <--嘖嘖~金小在你想開黃腔嗎  從現在開始好好鍛鍊體力吧XDD 

        OS:不讓你睡~扭 XDDD

 MC:神馬時候能聽到你們的新專輯哇?JJ:明年春天。MC:我們泰國木有春天。不太熱,有點熱,灰常熱。。。金在中笑噴了~

   <--這個MC太有梗了! XDDD

 飯:在中以後能經常來嗎?在中:我以前說過,這個國家是我老了之後想居住的國家,那時候你們就不喜歡我了。。。(想起那句,白發的我們會記得黑發的你,愛著白發的你。)

 問:你最想成為哪個超級英雄?在中:鋼鐵俠。因為他並不是真正地擁有什麼超能力,而是在努力建造自己擁有的東西。

 MC:跟泰國飯說點啥吧。在中:好好學習。一日三餐好好吃。即使我不在這裡也要充滿活力。然後,多多地愛我吧。

 金在中把紫菜包飯最好的一部分給了男飯。然後又親自喂了MC、翻譯、攝像和PD。MC說,我們很難得會遇到這樣善良禮貌的明星。

主辦有愛,MC有心,翻譯有盡責,飯們有尊重和禮貌,所以有福利。

 在中:我沒想到能夠及時湊足5000朵玫瑰,但是411及時幫忙做到了。它們代表著我的心意,請保存它們。

 


@小昕_夏以為晴

記者會圖

 

 

【MC:當泰國飯們在推特上推文給你的時候你知道嗎? 在中:是的,當我想要理解的時候我經常用谷歌來翻譯它們。我知道泰國歌迷總是用Na Ka來結束句子。貼心的在中啊,是不是也經常用翻譯器看中飯推給你的內容呀(*^__^*)

剛剛唱完《浮生若夢》紅海真好看。衣服和南京那件西服挺像的

【JJ:每個人都比去年長了年紀了對吧~我也變老了但是會盡量顯得年輕的!說完自己笑了XDD】

【MC:他(在中)真的是亞洲最英俊的男人 在中:(搖手)我知道有天和俊秀來的時候你也是這麼說的!】

    <-- 真的很孩子氣~吃醋了~好可愛>////<

【在中:我喜歡泰國飯,很熱情同時也很善良。我也喜歡聽你們說泰語。因為很好聽。】

【MC:如 果你有了一個泰國的女朋友你就能天天聽泰語了。在中:我想啊但是如果我有女朋友你們會不開心的】

【MC說在中應該找個泰國女朋友現場就有5000個,然後在中說有5000個女朋友會老的更快的】

【MC問為什麼今晚在中換發型了,在中說這樣顯得年輕.....】

【MC問俊秀和有天最近在做什麼,在中說三個人見面就是吃飯聊天喝酒,然後說俊秀最近就是打游戲和踢足球,有天在拍戲吃飯】

【MC:在寫歌的時候靈感是? 在中:過去的記憶和愛是最重要的。】

【在中說明年春天就可以聽到JYJ的新專輯了!!!】

【問:你有騎過大象嗎? 在中:啊還沒有過,就只騎過駱駝和馬。】

【飯問:很想念我們對嗎?在中:當然,有天之前來的時候我就很嫉妒他】 

【在中:等老的時候想到泰國來生活,當然那時候你們都不喜歡我了。MC:就算老了也是最帥的,還會有很多老婆。在中就笑了說那我從現在開始就要鍛煉身體】

【MC:你想成為怎樣的超級英雄?在中:鋼鐵俠,因為他並不是真的具有超能力但他憑借自己的力量改變很多東西】

【MC:對泰國飯們說些什麼 在中:把精力集中在學習上,一日三餐,這裡很熱但要常常運動。不要抽煙喝酒。】

【在中:不管你們是變老了還是結婚了都沒有關系,以後帶著孩子和老公來看演唱會吧!我愛你們,永遠……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臥槽我要哭了TT

和歌迷互動環節,猜詞。歌迷做了個天使的動作,在中立馬猜出來是「俊秀」 另一個歌迷指著自己額頭,在中也是立馬猜出來「有天」

【在中:我真的不帥,我的臉長得是很奇怪的,謝謝我長得很奇怪還仍然喜歡我的歌迷們。】

【MC問歌迷們愛在中勝過在愛自己嗎?然後下面挺安靜的,在中就說:你看都沒有歌迷回答.....】

   <--金小在你不要撒嬌>////<

在中抽了四個飯上台,做紫菜卷給飯們吃,其中有一個是男飯。在中說說實話我是做飯很厲害的男人。

 在中把外套脫了,帶上了一個米色的圍裙上面寫著cookie准備做菜了。男飯說:在中我愛你!然後在中跑過去抱他了.....

我覺得我現在在自虐.......相比南京真是傷不起........金在中直接做完壽司後喂給粉絲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TTTTTTTTTT

這些飯是拯救了世界啊TTTT金在中親手喂壽司啊TTTT

 又抽了三個飯,繼續做游戲。游戲是我要贏過金在中。第一個飯和金在中對視,金在中輸了。第二個粉絲和金在中比的是剝香腸,這個是金在中的強項啊,然後就得瑟死了。TT人家也想看啊啊啊啊

 這FM已經開了兩個多小時了....第二首歌還沒唱.....現場這個飯和在中做的游戲是,兩人面對面站,就是互相用手推,看誰先動。三個飯都和金在中合照了,在中還都摟著她們的肩膀......

 在中准備了玫瑰花要送給粉絲,現在就放在台上,等下出會場的時候會給每個粉絲發一支。然後說在短時間內找齊5000朵玫瑰不容易,但411的CEO幫助了他,就讓它們代表我的心。好好保存好它們。今天這場是我最難熬的一場...羨慕嫉妒恨TT桌上就是玫瑰花

 結束了,保守估計這場FM開了兩個半小時- -


@KimKim吧官方微博金在中泰國FM現場抽了5個觀眾,結果只有4個能上台,原因是這位粉絲身上穿的衣服違反了FM開場前宣布的規定。那麼規定是什麼呢?官博翻譯了出來,小可愛們一起看看吧。順便簡單介紹下,這次JYJ成員裡只有金在中的泰國FM是411承辦的。

   <--讚啦!這才是真的有guts!拜託希望以後每一場活動都可以徹底執行

@J_Monkey抽了五個只有四個可以上台,因為有個服裝犯規,上面是Tvxq.....411太有guts 了

   <--酷斃了 原來是這樣阿.......那位團飯應該會在台下痛哭TAT 可憐的孩子

@KimKim吧官方微博MC:請不要看著我的眼睛,我是一個敏感的人。JJ:我也很敏感的。LoL 這是在調戲MC嗎?你今天開掛開的我有點承受不住啊,偶吧!


@夏miumiu

 JJ:大家都比去年大了一歲吧,我也是...不過我努力讓自己看上去年輕些。在中笑的很開心。

 MC對在中說你應該在泰國找個女朋友,而且你現在有5000個fan。在中說5000個女朋友會讓我老的更快!

 在中聽見下面尖叫的時候笑成^________^ 這個樣子,然後一副你們為甚麼叫啊的模樣。又把舌頭伸了出來,於是fan繼續尖叫。

 fan的提問問在中騎過大象沒,他說沒騎過。然後驕傲的說騎過馬和駱駝,帶著驕傲的表情說的。

   <--就是ELLE裡的那隻駱駝啦

 超級英雄裡,想變成哪個英雄?JJ:鋼鐵俠!

 在中喜歡鋼鐵俠是因為他並不生來具有超能力,而是自己打造出來的。

 MC:你會是最帥的老男人,而且會有很多老婆。JJ:那我應該現在開始多鍛煉。(笑) 我兒去的是泰國吧,不是阿拉伯吧,泰國也是一夫多妻制國家嗎?

 「FR jeje_reico 雖然我年紀變大了,但也請繼續喜歡我。就算你們結婚了,也請和丈夫一起來。你們幸福的話,我就幸福了。」

 「在中對fan說好好學習,吃好三餐,不要抽煙喝酒,多多鍛煉,還有繼續愛我。」

   <--先管好你自己吧 = =+ (有夠欠打)

 


 

@loveissammi:

 

 Cr.1226_jamie在中「好久沒看到各位了,大家也都長大一歲了吧?我也是這樣,所以今天為了要看起來年輕一點,也費了些心思。」(很年輕了好嗎逆生長的孩子!) 

MC:怎麼會想剪西瓜皮的髮型呢?在中:為了要看起來小一點

 

無聊看個推特發現在中也開始調戲MC 

Cr.1226_jamie:MC:在中真的是亞洲最帥氣的呢!在中:(搖搖手)有天跟俊秀來的時候你們還不是說一樣的話

 

【Cr.lovemickysmile6:歌迷對在中說很想他的時候,他回答「我知道有天跟俊秀來的時候你們都說一樣的話啦!」

 

【Cr.1226_jamie:在中,明年初預訂會發行JYJ專輯。 MC:成員們近況呢? 在中:俊秀就是踢足球、玩遊戲。有天拍電視劇,吃飯、偶爾喝喝酒;其實我們都比各位所想的還要悠閒度日。如果跟有天、俊秀一起吃飯,大概都要花掉三個多小 時的時間,但是真的很有趣。

 

【Cr.1226_jamie: 歌迷:RakNaka(泰文的撒啷嘿) 在中回:ME TOO ka~^^(看到這也覺得太可愛了,不是加Ka就自動泰文化了好嗎)】 

MC:有沒有想過要成為哪個Super Hero? 在中: Iron Man(鋼鐵人),雖然他沒有超能力,不過卻可以製作各種高科技尖端道具,又能飛又能打」

 

【Cr.1226_jamie: 比手畫腳環節,歌迷做了天使細亞的動作,在中立刻猜出「俊秀」;歌迷比出額頭很寬,在中也立刻答對是「有天」。」】 

在中:上次有天從泰國回來就跟我炫耀,好羨慕…(一群傻孩子)

 

 Cr.1226_jamie 在中要開始包紫菜包飯,在中「大家接下來將可以嘗到天國的美味。」

 

【Cr.1226_jamie MC:在中對做菜好像還蠻有自信的感覺 在中:「我算是蠻會做菜的男人。」 圍上圍裙後又說「其實美味的食物取決於手藝還有投入的感情,事實上紫菜包飯不需要做這麼多準備。」

 

Cr.1226_jamie在中:「給泰國歌迷三項勉勵,『認真的唸書、三餐要好好吃、不要抽菸喝酒。』泰國的天氣雖然很熱,但還是要好好運動,這樣才能健健康康和我長長久久在一起。最後要說的是,要給我更多的愛喔!啊哈哈哈哈~」

  <--給你給你,都給你!T口T  每次都這樣說~我把提款卡都給你了阿QQ

 

在中和喜感MC的合照 XD

@小眯眼秋秋這次FM主持人也真心搞笑,還說要不是為了父母著想,自己就要去變性了,在中立馬一副不敢恭維的樣子。接著玩游戲的時候,有個第三性人上去,主持人問他想對在中說什麼,他說想變成女人,在中好像說了這不是女的嗎?主持人支支吾吾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翻譯姐姐耳語了一下,在中一副了然的樣子,笑死



最後,我想說,無關顏色,能愛他並且尊重他的,就是好飯。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