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了一整晚,終究還是得面對

出乎預料的,我此刻的心境比想像中來的平靜許多

也許,一直以來經過太多大大小小的衝擊

調適能力與消化速度也有了明顯的進步

我的buffer capacity for JYJ提昇了不少。

 

相較於有天毫無徵兆的刪除推特帳號,所帶給我的震撼

在中迫於無奈的割捨,更讓我多了幾分無奈

因為我知道有天是經過深思熟慮,自主的想還給大家自由

然而在中終究是躲不掉有心人士的苦苦糾纏,只能做此最被動的抗議。

 

昨日上班剛打開電腦看到牛頭不對馬嘴的推特內容,還有被改掉的名稱

其實並沒有多放在心上,接著一忙起來也就暫時遺忘了這件事

沒多久就收到桃的msn說在中哥把推特刪了

當下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只想著應該是誤會一場吧

晚點在中就會出來安撫大家了.....

不停的開會討論,一直到下班才有空將網頁打開

才知道,原來這不是場鬧劇,因為帳號被盜了迫使他不得不刪除

這也讓我想起來同樣俊秀被盜帳號的事件

我害怕的馬上關掉電腦,收拾包包回家

遠離有網路的一切,只是因為我不想接受到有關這一切的消息。

走在去刷卡的路上,意外的沒有氣憤,只是越想越委屈

不是因為再也看不到mjjeje的喜怒哀樂,為自己感到委屈

而是因為想到在中會因此有多受傷多難過,為他感到委屈。

覺得自己像個小孩一樣,弄丟了最喜歡的玩具般的無助

傳了簡訊給媽說我好難過,我們以後該怎麼辦.....

但現在想想,又有什麼好怎麼辦的?

金小在即使重感冒難受的連話都無法說了,FM還是得照常舉行

這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兩年多了吧......陪我們一路走來的@mjjeje

這次真的得說goodbye了。

大家都知道在中是非常的寶貝能以推特和所以愛他關注他的人做交流

也非常的用心呵護著和所有人之間的情感聯繫


有些失落,但我並不會遺失心的方向

一切會更好,只要你健健康康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


我親愛的在中,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jaejoong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