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決定把被我冷落中斷一陣子的女人香氣挖出來繼續~

當然是從第五集秀秀客串的部份重新再開始 XDD

 

Oh My God Sun!!! 

聽你唱歌  看你跳舞  永遠都不會膩~ 永遠都嫌不夠阿!

不得不說~ 俊醬為妍在oni手機錄音清唱這段~ 導演配樂下的太好了! 

不著痕跡地流暢的把情緒整個帶出來  烘托的更上一層

是一種很寶貝 很珍惜 真心全意只想疼你一個人的心情~

   俊秀唱的有多感動人~  害我瞬間眼眶都濕了 

人家也想要金CD的清唱當手機鈴聲~ (扭)

不管是 雕刻般帥氣的臉蛋  還是迷人動聽的嗓音  或是翹翹的桃子屁屁

我都愛!!! 


還有.....可以不要一下賣萌  一下又賣肉(性感)好嗎!?

姐姐我心臟負荷不了,你這樣跳舞勾引人對嗎!!?  崩潰......

(馬上來抓花絮完整版!)

 

明明這篇就是為了金在中寫得,怎麼一直跑題 (~毆)

沒關係~ 金家男人我都愛!

 


接下來看到第七集

女主角在咖啡店等朋友的時候,隨手拿了本雜誌翻 (背景音樂是我好愛的Alicia Keys 的 No One)

翻開第一頁時出現一個男人的臉....(不認識)

我就自己碎唸說:厚~怎麼都沒有在中~= .=  (真的只是隨口亂講)

沒想到................

 

翻到下一頁時........ 天阿!!!!!! 

這不是我們家在中嗎??!!!!!    阿阿阿 (~尖叫)

第一時間還以為我眼花  馬上倒轉定格!!

沒錯!! 就是我們心愛的小在~ 王牌殺手金在中!! 

 

女人香氣_殺手在中.bmp  

oni 這頁怎麼不看久一點    (馬上照下來!)

(腐: 你都不知道我超愛允在文裡你的角色定位是殺手  ㄎㄎ)

這支ELLE拍得小短片  完全滿足我內心翻騰的小世界!

 

我一說你就馬上出現.....  讓我該如何是好   

你降子叫人怎能不愛你呢 

 

沒錯...... 接下來我就完全分心停下來寫這一篇文章了   哇哈哈

 

嗯~ 這是本假雜誌吧  wuli在中怎麼可能只有這一頁   後一頁還有誤會人偷戒指的大叔

之前就已經把這一期ELLE列入明年韓國採購清單

不知道到時還找不找得到.....Q_Q

 

 

我們王子夏威夷渡假玩得盡興嗎~  要開心唷 ^^

 

-------------------------我是分隔線---------------------------

 

 阿阿阿阿~~~~~~~~逼秋搜

我要瘋了!  李棟旭你犯規!

第八集衝進舞蹈教室脫外套這一幕帥炸了   

這場探戈跳得讓人臉紅心跳  內心澎湃  激情不已  讓人看得心癢癢

再也無法掩飾不想逃避的心意......

 

一直覺得你的胸肌快要把襯衫撐破的感覺  (讚啦!)

本部長們的胸肌都好搶戲~

 

呼~ 讓我想到引人犯罪的濕身米妮  (吞口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