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本來就一直想著要來推薦幾篇喜歡的文

 

沒想到竟然是為著要po抱怨文來著  Orz

 

因為實在太每送了.......=  =+

 

看得過程就一直有種不太爽的感覺.......

 

沒想到死命熬夜看到結局的時候    讓我無言到想罵髒話.....這三小阿!!!

 

是說~ 不爽不要看阿  作者又沒叫妳看 XDD  

是降說沒錯啦......所以這裡不公開文章名

不然被發現可能會被告之類的 

 

 是篇古文

 

 

 

------------以下有雷------------慎入分隔線------------


 

虐屁阿~!  (放心~ 替身玩偶目前仍佔居虐榜第一!)
 
 
秀秀在這裡讓我很不爽!只要他一出場就想巴他 (絕對不是真的秀秀~我愛他都來不及了QQ)

而且....憑什麼他角色設定跟在中長得非常像~甚至好像更漂亮?(俊醬明明就不是長這樣.....)

這點讓我很難入戲 Orz  而且愛裝傻又自私  氣死我了~ 害你哥哥這麼痛苦


韓庚跟允浩之間到底搞什麼鬼?到底是為何要假死? 


允浩到底知不知道為何在中一直不肯接受他感情和三番兩次故意讓他傷心的原因是什麼?

劃分君臣關係.....靠腰  說真的看完我現在也還不是很瞭解   到底為什麼 =______=
 
在中到底在糾結什麼鬼   我好想知道喔!!阿阿阿阿 (我比你更糾結.....)
 
還有遇到昌玟後的轉變個性反差也太大了吧..... 害我瞬間以為看錯文了
 
 
阿結果允浩到底是不是龍種?
 
朴國舅勒?死哪去了?跟允浩的鬥爭勒? 除草計畫勒?
 
所以最後允浩退位了嗎?
 
 
靠~ 這麼長一篇121章~ 中間折磨的要死  但是該交待的都沒說~
 
但又很犯賤的想要一直看下去~ 好痛苦Orz  (自己犯賤還嫌人家....XD)

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Q_____Q


ㄜ.....還是說其實我看的版本不完整?!

總之  這個結局讓我非~~常的傻眼

鉿?? 就.....這樣喔??? 

 

 

 

悶阿!!    來去睡了....=  =

 

我想明天醒來應該就會忘掉繼續迎接下篇新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